卡其沙

[标题]关于白嫖[bp]

混谷子圈或者DVD/BD或者正版大力支持者应该都知道白嫖就是盗版的意思所以就不多说了
刚刚有人看了我三月的一条说说评论然后就问我是不是什么白嫖什么的,我在这里也说实话,我的确买过非正版,正版也买过,但是这个问题问的我算很蒙,所以我又来更文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绝大多数太太都在白嫖这件事上的态度极为极端,但是确实有些太太是这样的,所以我又来更文发表一下我的观点。
第一,说句实话,谁都想要正版周边,谁都想要正版CD,前提是什么,资金对吧,没有资金拿什么来买,但是正版又很贵,很多学生狗买不起,大学生狗也是省吃俭用攒钱来买,那我就问问了,一个人,连饭衣食住行都不管了还要拿钱买CD是该说这个人傻呢还是该说这个人太过于执着于正版呢?在我看来,买任何东西的前提都是要保证衣食住行,如果这些生存资料都无法满足,那么正版周边还是先放放吧,难道你不买周边就说明你不爱这个番或者这个事物了吗?
第二:现在月歌第二幕BD好评发售中,有些太太就放了资源安利梦见草,并且在投稿的时候特意说明只是安利,想看全部内容的还请买正版碟,那么这些太太们难道都是打着旗号养BP吗
第三:我们来说说第一幕的舞台,如果不是有人放了资源我们又如何看到小哥哥们的演出然后对之后的舞台剧抱有期待?如果曾经没有人放资源在B站上,日本声优又是如何在中国大受好评的呢?那在这之前,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是BP呢
第四:正版碟我不是没买过,像国内知名唱见萧忆情ALEX的萧音弥漫专辑以及KB哦漏的K.O.专辑我都入了,虽然都是简装版吧。在实体专辑发售不久后,他们本人也都在B站放出了专辑里的歌曲,K。O,专辑在网易云音乐也出了电子版专辑,那我就想问问大家,这算不算官方养BP呢?
第:BP本身也心里苦啊,看着别人一大堆一大堆的正版周边CD/BD入手,那叫一个眼馋,但是无奈自己又没钱买,想着看看能不能自己买其他的一些国产周边来表达自己对某个东西的喜爱,结果就被人一个BP一个BP的带上帽子,最后无奈退坑,那么请问是这些人自愿的呢还是因为出于资金问题而迫不得已的这么做的呢。
第六:说别人BP的人也考虑一下,自己以前是否买过国产货,散货,盗版货。如果有,那么就不要说别人BP,是否有人曾经说过你是BP,如果有,并且你心里不好受的话就请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吧。
第七:买什么东西属于 个人的购物自由问题,如果我们每买一个东西就要受到外界的批判的话,经济市场会不会因此而崩溃?原因是人们开始害怕购物。
综上所述,那些动不动就说人养BP的人我建议你们还是到此为止吧,难道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每个人对事物表达爱的方式 不同,不是只有买正版才能证明对事物的爱。

评论(5)

热度(4)